废图,口水,YY,统统收在铺子里
01/08
2009 Thu
《双城》入手!!我滴宝我滴传家宝哇卡卡~~
意料之外的顺利到手~~不是说周末快递都休息么?结果周日晚上就收到包裹,快递GG啊~俺得再一次感谢你呀~~>////<
一直都对同人志没啥感觉,最多只会看在画面精美的份上翻翻。同人文?根本懒得费神去看,故事当然得原创的好,被别人那么一整,怎么都觉得不是味儿,再说了,不过是YY嘛,有功夫看别人YY,不如自Y……好XE呀好XE~~囧TZ
可为毛这次就一头栽进去鸟捏……为了一个看过的同人文,虽然新改了那么点点,可搁以前的我根本不会花钱买回来,孽缘啊,孽缘啊~~~小鲍你丫根本就一妖孽!!龙大你也一样……让我看完这个故事就一头扎进了万丈深渊,之后再怎么看其它相关同人文都没有最初那份感动了,起点太高果然不是好事……OTZ||||||||
拆包之前俺娘一直跟前跟后的好奇我买了啥,结果一看到小鲍的脸,俺娘无比干脆利索滴丢给我俩眼白:“又是小顾,看了N回你也不腻味啊。”扭头走人。……娘哎,网络用语你也会哦……再说人家是小鲍不是小顾,脸同人不同啦……囧||||||
书真是好书,还有意外之外的两张明信片随书赠送,大喜~
其实之前明明有机会得到全部赠品的,但事实证明做人还真TMD就不能太认真。
但是,但是……但是!!!为毛不把H和正文编在一起捏!!!老子看个BL小说还得像做作业翻字典一样滴两边查来查去……真TMD够囧……囧翻天……
算了,不管怎么说书到手了,咱当宝贝一样供起来,今后咱得指望它“毒害”下一代,下下一代,下下下一代,下下下下一代……直到世界大同,爱无疆界~~~

上片片~小鲍闪闪照俺心~>////////<
DSCF2937.jpg

Comment
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
………………妈咪好HC啊(真不是贬义哦)|||OTZ
对这两只熟男暂时无爱ING
某雍 | URL | 2009/01/09/Fri 16:24 [EDIT]
因为……的确是好故事嘛……我是HC和尚……OTZ||||||||
阿顾 | URL | 2009/01/10/Sat 14:26 [EDIT]

Track back
TB*URL

copylight © 廢·果蔬雜貨鋪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mplate by sleeep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