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图,口水,YY,统统收在铺子里
02/24
2007 Sat
为失去的悼念,给没来的烧香
这两天一直听久石让先生的(Joe.Hisaishi).-.[.Asian.X.T.C.]专辑,听到伤心不已……突然就开始怀念起那些以往失去的东西。

说失去,也许并不确切,有位哲人说的好:“你以为失去的,并不一定真的就失去了,你以为忘记的,其实只是放在了心底,只是想不起罢了。”我觉得这话说的很对,只是这时想不起,真正能忘记的有多少事呢,到死之前就会把所有的事像走马灯一样的全部又记起吧……

很多事情都是事后才明白要怎么做,不经历到底是不行的,可是经历过,又觉得晚了,太晚了,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小白,总是抓不对时机做该做的事。就好像大话中的老周说过: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,而我没有珍惜,等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。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你说:我爱你!如果要我给这三个字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---------一万年!当年当日当时的事,怎么的都不可能再经历一次吧,那事后就算明白过来当年当日当时该怎么办又如何呢,还不是白搭……

唉,想想就伤心吧,还越想越伤心了……

说到久石让的这张专辑,是因为前几日看央六放《情癫大圣》,其中的插曲便是久石大师作的曲,便去电驴上找来听,真的是超喜欢的~当然,这位大师的作品也都几乎没有不喜欢的~~

再说到《情癫大圣》……这真的是个瞎搞的片子,有多瞎搞要自己看了才知道,当然画面……还算是不错啦,个人比较喜欢美艳与唐三藏打完天将之后在竹林里的那个场景,当时背景音乐就是A Chinese Tall Story这首~~小提琴的前奏,还有我最爱的二胡贯穿始终,加上钢琴的衬托,整首曲子优扬哀伤到极致。也十分符合这部电影的情景氛围。

搞笑的是,我认为这部只适合16以下年龄的观众看的电影,在最后的结局部分还是稍稍打动了我。触犯天律的唐三藏与美艳,两个相爱的人,一个被勒令重新来过,一个被化成白马,屏幕上打出一段感人肺腑的文字:“人世间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我爱的人不知道我爱你,而是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。”感动自然是有的,只是看到这里,我真再也忍不住的笑喷了,想起前不久自己写过的“X视处处皆奸情”一帖,我觉得真应该把这个也归类到里面去,这明摆着是一场人兽恋哈哈哈哈哈~~

心情真复杂,想到自从当了同人女后,世间无不可YY……就觉得其实也蛮可悲的……

超市里的胡萝卜,黄瓜,苦瓜再也不是单纯的蔬菜,花店里的菊花再也不是单纯给先人上香用的鲜花……诸如此类数不胜数……

唉……唉……唉……

要是当初没那啥,也就不会那啥,不那啥之后也不会那啥……因果报应啊……

既然失去的找不回来,那希望只有放在灰暗的明天了……阿弥陀佛容我多烧香~~

PS:附《情癫大圣》人兽图一张~(其实真的蛮美~啊哈哈哈哈~~)

U1512P28T3D893580F326DT20051111180600.jpg

Comment
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

Track back
TB*URL

copylight © 廢·果蔬雜貨鋪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mplate by sleeep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