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图,口水,YY,统统收在铺子里
09/07
2008 Sun
乐呵呵过日子
人生得不断的自我激励,这不,小奋斗下一天看完两篇小说还是没问题滴~
最近心情不太好,也是,我这人心情好的过日子能有几天,那么多小小的烦心事,桩桩件件没一个说得出口的,可就是TMD烦人,这就叫有苦难言,难言之隐吧……敢情电视上那XXX的广告,都TM不是胡吹的。
今天是残奥会开幕式,电脑刚刚好斜对着电视机,反正都是一个模式,没必要死守着一个不落的认真看了,可别说我没那啥啥心,世上的事没必要你事事亲自参与,咱有那心牵挂着了不是,不然还不得累死,再者,有那心没那票子,想参与也参与不到嘛。
最近呼啦啦看了一堆文,大都一个模式,小俩儿口亲亲热热过日子呗,咱大脑发育程度有限,还是这类的更适合咱乐呵。
这要说小白搞笑文也有它自己的优点,你不能怪它浅薄,不能说它走马观花没重点,起码它能给你个好心情,这世上有啥比这更重要的。只是看久你们亲热腻歪,还真有点小羡慕,梁凉说的,想找个人安安稳稳的过日子,也不是那么容易滴,就像那手里的苹果,找不对自己的那半拉,你就别想它能严丝儿合缝儿的凑一块,算了,严丝儿合缝儿的咱就不想了,您给个大概差不离的行不……
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得,您看您又不吭声,苹果不要了,咱还啃桃子去。
生活嘛,干啥那么纠结呢,人家少胳膊少腿的还好好活着,咱这衣食不缺的,就更别想死了活的。
是撒是撒,好好过日子吧,别老瞎折腾了,就算一开口就那句“今夜星光灿烂”,您也别挑刺了,那说明咱山明水秀人杰地灵祖国一片晴好不是~

Comment
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
TAT
真羡慕啊……我就总共看了那几篇……
就是说,还是乐呵呵过日子比较好~
看点阳光向上的文心情比较好
v-8
| URL | 2008/09/13/Sat 23:52 [EDIT]

Track back
TB*URL

copylight © 廢·果蔬雜貨鋪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mplate by sleeep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