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图,口水,YY,统统收在铺子里
09/06
2008 Sat
偷来的问答题……= =||||
逛地瓜大——我葱白的程婕大师的坑的时候,发现到这个有趣的问答题~
很久没玩这个了,有点小怀念,于是,偷偷挖走一只小地瓜不会有人发现吧~俺会把萝卜埋在坑里补偿您哒~嘿嘿嘿

Q1.如果你是哆啦A梦,有一天当你要去找大雄时,打开房间发现小叮铃跟大雄脱光光在被窝裡,旁边还有用过的保险套,你会怎么办?

认真看完题……我才发现原来这不是BL啊……为什么一起脱光光在被窝里的不是哆啦A梦呢……怨念怨念怨念怨念

Q2.一早醒来,发现身边的人都变成了殭尸企图吃掉你,你拼命的逃命,结果在一个小暗房裡发现了纪录点,你会?

存档,俺就不信俺通不了关~!!俺要代表正义把你咩通通消灭哒~(被自己恶心到了……)

Q3.你在公厕裡上大号,正当进行到一半时,马桶忽然开始进行引爆的倒数,你会?

赶快擦干净PP穿好裤子,就算憋死,俺也不要光着PP被炸死,那样实在太难看了……

Q4.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,正当你要吃它时,布丁不断抖动,还发微小的声音"不要吃我....",你会?

这个!!这个当然要赶快带回家养起来啊!!啊~我家终于有了果冻受了~~幸福万万岁~

Q5.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个?

……直接掀桌ING!!

Q6.有一天,你在妈妈的衣柜裡发现了蜘蛛人套装?

不奇怪,我娘的衣柜里啥都有……只是娘,您那个身材现在已经不适合穿紧身套装了,改成蝙蝠装吧……

Q7.你最爱看的连续剧在最精采的时候忽然停播换成美食节目,你会?

叫我娘来学做菜,我上网去……

Q8.你在学校图书馆的阴暗角落发现了死亡笔记本,你会?

……唔,请给我找个漂亮点的死神吧~俺要美人儿~要美人儿~美人儿~人儿~儿~(呼喊一万遍回音ING~)

Q9.有天你收到了不记名的信,裡面写著某星云总站被外星人袭击,要你拿著这封信到最近的杂货店裡报到立刻加入支援,你会?

拿上信到最近的杂货店里假装买东西,打探虚实……这说不定是个新的非法传销组织,我要得到确切情报,举报他们,拿到奖金哇哈哈哈哈~

Q10.最后一条内裤被变态大叔偷走了,怎麼办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先穿尿不湿。

Q11.一天醒来,你养的娃被换上了爱妻围裙,而且围裙底下什麼也没有,你会?

如果是这样,那围裙一定也是我帮着换的,自己的娃都看到熟烂了……会有什么反应……挖鼻孔……

Q12.香蕉长了毛,怎麼办?

当然是丢掉啊……

Q13.只吃草莓的话,会拉出草莓吗?

如果吃的时候整个吞进去,会拉出“芝麻”哇哈哈哈~

Q14.传给你这个问卷的人爱妄想吗?

人家是偷来的~扭~

Q15.老师穿了墨西哥装来上课,还想教大家弹墨西哥琴,你会?

拍照留念,然后继续在课上补觉

Q16.早上起来变成花妈捲,怎麼办?

呼~还好不是油条~

Q17.书包变成任意门,你想去哪?

哪里都要去,这么省路费的好事怎么能不好好利用~

Q18.眼镜可以发出死光,你想把谁干掉?

从此浪荡江湖,杀尽天下恶人,白大根,绿缨子,一棵萝卜天下走~

Q19.你喜欢玩老爷好坏的游戏吗?

这是什么游戏……

Q20.為了喜欢的人,你下定决心要找到四片叶的苜蓿草,好不容易找到了,蚂蚁朋友却告诉你,要是带走了它,世界就会毁灭...此刻你面临了艰难的二选一,你会?

那我会打电话让我喜欢的人来这里,叶子有了,幸福有了,世界不用毁灭,三全齐美啊哈哈哈~俺是天才,是天才,天才,才~来夸奖俺吧~~~~~

Q21.OPEN将的头那麼大,為什麼不会摔倒?

这又是啥……

Q22.鼻毛长出了善良又会说话的小花花,你忍心将它拔掉吗?

不会~绝对不会

Q23.点七个人吧,不然鼻毛会长出小花花的!

来吧,希望是可爱点的花花~

Q24.即将接力的七个人,如果变了性(男→女,女→男)请各自形容他们

这不是点名,但我真的很想写你们变了性哈哈哈

三儿,变了性……应该没啥差别,这是指性格,外貌嘛……那就整一个土御门有匡……
小刃,变了性那就是天下第一正直热血好青年,外加最佳模范LG人选一名嘛……外貌……为什么我会想到紫龙……OTZ|||||
小雍,腹黑,绝对的腹黑攻……根本就是青桐大将啦!!就目前越来越不CJ的表现来看……嗯,没错,就他了……
六儿,这孩子……变了性会是怎么样呢?有点爱抽抽,又很可爱,75他也会很有快感……这要怎么概括啊……哦,石川淳~就他了没错~
小瑞,哆……哆啦A梦吧……(被爆打ING),其实是苏衍之啦~
S99,这个,这个很肯定的就是桐之院圭……最近看的网游文有一种妖怪叫人妖里的老大龙行天其实也蛮像的……

Comment
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
爆笑!!!
果然是我可爱无敌的娘亲啊!!!另,我也是AB型人
第一次看青桐大将的时候确实“啊”了一声,他太像了在下啊——嗯我可以得意一下吗?噗哈哈
这个问卷我没做过,接下了!
| URL | 2008/09/08/Mon 11:04 [EDIT]

Track back
TB*URL

copylight © 廢·果蔬雜貨鋪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mplate by sleeep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