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图,口水,YY,统统收在铺子里
09/06
2008 Sat
有趣的血型漫画
之前在花园的水区里看过两页,非常有趣,而且的确很真实的描绘出各个血型的特点了~尤其是AB型,和我真的太像了~哈哈哈

ab88b6084aea3aa781f9526503687c85.jpg
bookooo,20080322090041927
024716.jpg
c42b02008927d496e950cd9d.jpg

因为水印的关系……真是影响画面影响心情啊……所以就选了四幅比较有代表性的贴上啦~有兴趣看的话,同志们~BD是好物哦~

虽然是棒子国的产物,但是好物我们要就学习借鉴,有优点我们就要宣传表扬嘛~这是中华人民的传统美德撒~

贴一下原作者的站子,略表对您的尊重,更何况俺并不做商业用途,就请见谅吧~
作者Realcrazyman: http://www.cyworld.com/realcrazyman
译者据说是猫扑上的达人~翻译的真是不错~膜拜下~
译者Bunny:http://dzh.mop.com/mainFrame.jsp?url=http://dzh.mop.com/topic/readSub_8179853_0_0.html

Comment
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

Track back
TB*URL

copylight © 廢·果蔬雜貨鋪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mplate by sleeep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