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图,口水,YY,统统收在铺子里
03/29
2009 Sun
[APH]菊耀同人图——椿塚
仍旧是正太攻的菊酱和慈母受的NINI……OTZ一万遍啊一万遍~~~~为毛菊你就不长大,老是小JJ的样子能满足咱的NINI咩!!!!怪不得1W那个水管工老是乘虚而入……(被钉小草人和水管爆打ING)打我,我也要说……
另外的……打我,我也要说……
打我,我也要说……
打我,我也要说……
打我,我也要说!!!!!!!

NINI,你满目春色眉眼含情衣襟微敞……是真的,是真的……是真的!!!!!刚喂完奶吧!!!!!!!!!!!!(被中华锅PAI回外星系~敖—呜—呜—呜—呜—呜………………)
菊耀-1

画了这个图突然很想画成漫画而不是插图,但本人废太严重了,分镜台词啥的……所以作罢,不过这个是系列图,我接下来就会让小正太菊摇身一变成为美少年哦哦~~白鸟丽子笑状~~(继续被中华锅打头ING……)

线稿,我还是觉得线稿比较好点……色彩我真的是白痴……
新建图像12
03/21
2009 Sat
[APH]露/菊/耀同人六格
总算把人参第一篇同人六格蹭完了~~撒花先~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接下来要说点啥,说点啥……嘛,俺好像总是陷入这种尴尬里呀,不过俺由此认识到一个事实,那就是,俺真的长了副强攻滴美好面容,俺外表滴强悍与坚定是无庸置疑滴!!俺要坚信这一点~~~
……可是为毛俺滴内在是如此滴身娇腰柔易推倒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……
老子萌的明明就是菊耀!!!是身穿白军装手拿军刀滴菊和身穿红袍满面笑容滴耀啊!!!难道就因为看了几篇露中文就这么欲拒还迎滴倒戈鸟吗~~~~呀卖呆呀卖呆啊~~~还给俺美好无比滴兄有弟攻还给俺清纯可爱滴美少年~~~(啥,你说菊其实是WS电车男……滚,老子只要外面好看,谁管内在是个WHO)
1W你个超级玛利有多远闪多远!!!(声小心虚ING……)

PS,用废材的能力画彩稿实在太费时费力了,老子下次再也不做这种出力不讨好的事了……咬牙
PS的PS,另一篇彻底的露中了,可画到一半没保存,电脑居然自己重启了!!!!!抱头ING~~菊,难道是你的咒怨灵验了,我知道这个你拿手,可那真的不是我的本意啊啊啊~~~
PSPS的PS,我说那啥,世上的高银有千千万,世上滴能银有万万千,老子成天膜拜的头都破了,你为毛就没说把我这个废材勉强栓在那些银滴裤腰带上啊!!让老子沾沾光会死啊,老子不发衰,你就当老子我是GITTY啊!!!!戳戳戳戳我使劲儿戳……(对着自己的烂图发狠ING……)

囧六格来了,伤眼自负OTZ||||
露-菊-耀-6格-1
03/19
2009 Thu
萝卜的波兰小铁札记,之九
09/3/19 多云 15℃~26℃

整整一个月没记录小铁的生长状况了,春天是说来就来,暖和的像到了初夏,只是小铁依然长的很慢……
Andromeda的花苞长大了一些,不知道能不能开出个半重瓣?论坛里很多人Andromeda都开出了纯白色的花,花型很美,只是完全失了颜色,难免稍嫌单薄了些。我忽然想起之前品种介绍里说过,Andromeda不喜光照强烈的地方,变成纯白,大概是太阳晒太多的原故。
因为过早长出花苞,主枝已经停止长高,但由下往上的两处节点都已经长出了分枝。
DSCF3335.jpg
DSCF3344.jpg
Kanawa长高了不少,昨天自己动手给搭了个简单的架子,今天仔细一看顶端,似乎也有花苞了。
DSCF3338.jpg
DSCF3343.jpg
03/11
2009 Wed
比猫尾巴还长的问答XD
1.我的大名:萝卜
2.我的生日:“死一死”就是说的我啦……
3.传给你的是什么人:黑化的S向“乖”女儿小雍……为毛说起你我就好想哭55555
4.说出四个好友:阿怠,三,瑞瑞,小刃
5.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:有爱的画集绘本
6.近期开心的事:萌上APH~~
7.近期压力最大的事:工作OTZ|||
8.未来想做什么:闲人,有书看有音乐听有点心吃有茶喝,我要求不高的~
第9题失踪 再+1
10.有没有喜欢的人:很多,但可爱之人必有可怜之处,可怜之人又必有可恨之处,可恨之人又必有可爱之处……
11.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我最敬爱的那个老师大概已经不在了……
12.跟谁出去最幸福:有人来找我出去我都会觉得很幸福~
13.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劝架啊……虽然我不擅长这个
14.跟情人最想去哪:目前没有
15.圣诞节要做啥:睡觉
16.最想跟谁过圣诞节:随便
17.有没有起床气:很严重,我血压太低没办法
18.有几个兄弟姐妹:独生子……其实……我算是另类的“连体婴”哦腐腐腐~~
19.最喜欢的一首歌(女生的):李丽芬,爱不释手
20.最喜欢的一首歌(男歌手):东山少爷,百花冢
21.最喜欢什么颜色:红色~~我家阿耀的代表色啊~~我怎么能不爱
22.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:不会
23.爱不爱我:……又爱又怕
24.喜欢男生还是女生:我喜欢动物……
25.最想大声说什么:我想要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钱啊~~~~~~~~~~~!!!!!!!!!
26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当然啊
27.上厕所会不会脱裤裤:当我还在穿开裆裤么……抽搐
28.谁很欠打:楼上这题的出题人
29.现在很迷什么:APH!!!!当然APH!!!!!!!!
30.睡相很差:不会,我能保持一个动作睡到天亮……
31.现在的时间: 周三八点档~
32.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:恨,恨到骨头里~~XDDD
33.体重多少:……比你重
34.今天天气:下雨呢,天气又变冷了~~
35.你怀孕了吗:喷!!!!!……可我有当“外婆”哦~~
36.你苦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中乐透为毛会苦?当然是大把花钱啦~
37.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呃……谈恋爱算不算……这个活动好像现在已经从小学就时兴了……
38.失眠引起的原因:谁能让我少睡点觉我万分感谢他……
39.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吗:有时候……OTZ|||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。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。
2。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。
3。不行擅自涂改题目。
4。写完请点10位小朋友,不可以不点。
5。点完后请通知10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。
这个要求有点雷- -b +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点名人物)
1.三
2.小刃
3.糖
4.小瑞
5.阿怠
6.六儿
7.小雍
8.刀刀
9.小沈
10.大姐
真的是凑人数的……排名按有可能写问答的机率高低排的……
01-(4号认识6号吗):当然认识
02-(10号是男还是女):女
03-(8号的兴趣是):A/V、G/V一切和工/口有关的事物吧……吐血
04-(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):没
05-(7号的姓氏):紫……OTZ||||
06-(10号的人缘好吗):当然
07-(4号有人追吗):多着呢~据本人说他是大家的小甜心嘛~
08-(承上,2号呢):有吧
09-(6号喜欢的顔色是):桃色……
10-(5号和4号是朋友吗):不是
11-(4号的生日):……我居然不知道!
12-(5号读哪呢):本地学校
13-(你怎么认识10号的):以前是同学
14-(你跟一号的生日差几个月):8个月
15-(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么):最多的……
16-(你喜欢和2号聊天么):喜欢
17-(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):喜欢
18-(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):回去看第3题
19-(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):好胜心强的孩子
20-(你喜欢5号吗):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。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:小雍
2。你们认识多久呢:06年的6·1正式成我女儿的,但那时候已经认识俩月多了
3。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吗:重要
4。你与ta的关系是:母女……有时候常觉得要反过来了OTZ|||
5。请问ta的兴趣是:1、汉字控2、涂鸦控3、问答控~标准答案哦~
6。你觉得ta的个性如何:知书达礼,就是一到我面前就爱黑化……5555
7。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100分,什么都做得好的孩子当然是这个分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睡觉前第一件事:闭眼,脑筋急转弯我还是懂的……
起床前第一件事:打哈欠……
你的偶像:太TM多了……我每天膜拜的头都破了
你喜欢的季节:都喜欢
你打工吗:不打
打工次数:没有
你想去的国家:菊家(日本),眉毛家(英国),阿三家(印度)……
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虚伪做作
你会喝酒吗:我戒酒了……
你常哭吗:不常
你常笑吗:嗯
你喜欢去哪玩:植物动物多的地方
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:喜欢~
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:10点左右
朋友和情人你会选:朋友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机会
你很自恋吗:……应该不吧
这问卷多不多:多XDD
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:没心没肺就OK了~
喜欢吃冰吗:喜欢~
现在幸福吗:有点累了
最在乎那几个朋友:上面列着的
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健康的老妈
最常梦到什么:美少年……捂脸
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大家一起出
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吃喝玩乐……(众抽飞ING)
听什么歌一定会流泪:……没有过
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照样吃喝玩乐……(再抽飞)
03/03
2009 Tue
[APH]菊耀Q图
最近萌上APH了。
而且不可逆的萌上菊耀CP了。
………………这是不应该的不应该啊~~~~可谁让我是年下控呢……抛开“镇纸”立场不想,外表纤细内在BT又强悍滴本田DD攻了外表纯良可爱内在却是标准的地中海大叔的NINI……怎么想怎么萌到翻啊~~~(众:PIA飞ING,谁说NINI是地中海大叔!!!)
当然,露中我也是很喜欢的,而且……嘿嘿,还是不可逆的后背位呀XDDD~~~

新建图像7
由武大樱花想到的Q图&临时小剧场……
菊:NINI,这是我家春天里最漂亮的花……送给你……
耀:啊~谢谢菊~我会好好保管的阿鲁~
菊:没关系,虽然这花凋谢的快,但我会很努力的种……
耀:啊?菊要帮我把花种在家里吗阿鲁~
菊:不,是种在你身上……来吧……
耀:……啊~~呀买嗲阿鲁~~~~

俺就是废人……OTZ|||||||||||||||
copylight © 廢·果蔬雜貨鋪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mplate by sleeeping!